当前位置:

杨博理深入城步金紫乡、西岩镇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城步分站 编辑:康晓乔 2018-04-18 14:57:18
时刻新闻
—分享—

杨博理在金紫乡温井水库检查防汛工作。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通讯员 杨建言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4月17日,湖南城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博理深入金紫乡七里坪社区、金山、金龙和西岩镇碧云、永丰等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河长制和防汛等工作。

  在金紫乡金山村食用菌培育基地,杨博理详细了解了食用菌产业发展情况。金紫乡金山村于2017年9月正式引进华鑫科技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食用菌种植与初加工项目,项目总投资1000万元,规划建设总占地面积150亩,公司将培育好的菌棒发放给贫困农户种植,再由公司按市场价收购食用菌,通过“企业+贫困户+产业”的模式,2017年帮助金山村脱贫37户136人。杨博理对金山村食用菌产业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并嘱咐金紫乡党委政府和金山村村支两委要进一步加大产业培育力度,扩大帮扶范围,带动更多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在金紫乡温井水库,杨博理实地察看了库长公示牌、库容、水位,详细了解了水库运行管理、水库值守等情况,并听取了该乡关于水库防汛工作情况汇报。杨博理表示,水库防汛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责任重大,任务繁重,金紫乡党委政府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做好巡查、值守、管理等各项工作,并进一步完善防汛应急预案,确保水库度汛安全。

  随后,杨博理在郝水和申溪西岩镇河段开展了巡河工作,了解了该镇在水环境治理、河道保洁、责任公示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杨博理表示,全面落实河长制是改善生态环境的重要举措,西岩镇党委政府要按照保护优先、标本兼治、着眼长远的要求,明确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全力以赴抓好水资源管理、水污染防治、水环境优化等各项工作,努力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

来源:红网

作者:城步分站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8/8571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