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紧盯年度目标部署经济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婷 吴志强 编辑:于佳丽 2018-04-18 14:36: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黄婷 吴志强)今年,湖南省汉寿县紧盯年度目标不放松,督导时序进度抓落实,主动对接,培植财源,防范风险,保障金融安全,实现经济良性运行。

  为进一步掌握经济工作的主动,全县上下紧紧围绕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中确定的目标任务,按照时序进度定目标、定责任,做到月月有进度,时时有成效,确保完成或超额完成时序目标任务。今年,汉寿县积极调度抓落实,各相关部门摸清摸透当前工作存在的短板,做到“心中有数”;以问题为导向,完善考核机制,自加压力、精准发力,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开好头、起好步。主动对接优环境。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和经济发展环境,多进企业生产现场,多到项目建设工地,千方百计抓好企业帮扶、要素保障、征地腾地等工作,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培植财源增后劲。重点围绕园区和城区两大阵地,抓好工业、商贸、新业态、公共服务、建筑市场等领域的财源培植,充分挖掘增收潜力。

  从数据来看,汉寿县三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增长的幅度和速度明显高于一、二产业,已成为全县经济增长的主动力;与全市、全省、全国的数据相比较,县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经济转型升级成效明显,呈现出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

  今年2月的经济指标显示,全县完成规模工业增加值5.79亿元,增长7.8%;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7亿元,增长14.4%;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1.09亿元,增长12.2%;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17亿元,增长49.2%。

来源:红网

作者:黄婷 吴志强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8/8571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