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人大到渡头塘镇调研代表联系群众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琼 李晓榆 刘钦文 编辑:王津 2018-04-18 14:47: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涟源分站通讯员 欧阳琼 李晓榆 刘钦文)4月16日,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楠修一行到渡头塘镇调研代表联系群众工作,涟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建华等参加调研。

  钟楠修一行听取了渡头塘镇人大工作开展及代表联系群众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渡头塘镇人大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乡镇人大要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特别是要充分发挥代表联系群众的作用;代表们要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紧密联系群众,问计于民,问需于民;代表和人大工作机构要及时收集整理群众意见,认真予以答复或转交政府相关部门处理。

  随后,钟楠修一行联系了娄底市人大代表彭岳华,充分听取了他对相关工作的建议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琼 李晓榆 刘钦文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8/8571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