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科级干部集中轮训 夯实思想理论基石

来源:红网 作者:袁颖 编辑:于佳丽 2018-04-18 15:07: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岳阳县分站记者 袁颖)4月16日,湖南省岳阳县科级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县委书记田文静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鹏主持开班式。

  开班式上,田文静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学员要带头学深学透,要内化于心,解决“学懂”的问题,要在政治、理论、使命上“学懂”,越学越讲忠诚、越有自信、越有担当;要把准战略方向,谋划新发展,珍惜大好局面,务求新作为,立足工作实践,增强新本领;要解决“做实”的问题,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求真务实的作风和争先创优的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推动工作向更高台阶迈进。

  此次轮训从4月16日开始到4月27日结束,分4期进行,各乡镇、各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共630人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袁颖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8/8571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