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布江乡召开精准扶贫攻坚业务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农 编辑:何红华 2018-04-18 15:19: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通讯员 王巧农)4月16日下午,永兴县大布江乡在该乡省级贫困村深洞村现场召开精准扶贫攻坚业务培训会,县委派驻大布江乡扶贫工作队员、驻村干部、9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扶贫专干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传达了市、县精准扶贫攻坚工作督查发现的问题,分析了目前精准扶贫工作形势,并就贫困户的一户一档资料的完善、驻村“一对一”帮扶、帮扶责任人工作要求、产业扶贫政策等内容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全面而系统的培训;同时对下一阶段的扶贫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要认真理清思路,通力协作,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立足“一户一档、一人一策、一月一访、一季一核”工作模式,集中人力、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完善相关档案资料,突出扶贫工作重点、难点;强化工作责任落实,加强督促检查,秉承敢干、实干、苦干、善干的新作风;真正做到精准识贫、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坚决打好、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

  通过培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扎实的作风和实干的精神,静下心,沉下身,只争朝夕,初心为“镜”,直面问题不退缩,坚定信心不动摇,紧盯目标不放松,为全乡脱贫“摘帽”不懈努力。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农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8/8571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