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开展食品安全抽样检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王姣 编辑:康晓乔 2018-04-18 16:37: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冯奎 通讯员 王姣)“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做好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是“十三五”规划的刚性要求。4月18日,湖南沅陵县按照“属地管理”和“三个必须”的要求,组织工作人员与沅陵县食药工质局执法人员一同对沅陵镇城西市场农产品进行抽样检查,随机抽取包含生鲜蔬菜、瓜果,家禽,水产品等32个样品。

  食品安全抽样检查每年四次,每季度一次,涵盖农贸市场、酒店、餐馆、超市等多个涉及食品安全的场所,每次抽取的样品由县食药工质局委托湖南省广绿检测有限公司进行检测并在10个工作日内出具样品检测报告。今年第一季度的监测主要是针对农产品的农药残留、重金属是否超标进行检测,让人民群众吃上安全菜、放心菜、健康菜。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王姣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8/8570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