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批10家“株洲核心产业协会”挂牌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段希薇 编辑:于佳丽 2018-04-18 16:04: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4月18日讯(记者 聂千川 通讯员 段希薇)今日,来自湖南省株洲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消息,株洲市首批10家“株洲核心产业协会”授牌成立。

  今年1月份,株洲启动“株洲核心产业协会”申报程序,计划围绕轨道交通、汽车、航空、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生物医药、节能环保、陶瓷、服饰等中国动力谷“3+5+2”产业体系,各产业分别认定1-2家产业协会作为“株洲市核心产业协会”。

  本次,通过协会申报、资质初审、资料复审等程序,现认定株洲市轨道交通产业协会等为首批“株洲市核心产业协会”。

  株洲市财政每年将给予“株洲市核心产业协会”协会适当资金补助,同时,根据株洲市相关招商引资政策,对引进的相关企业及招商中介人给予奖励。

  值得注意的是,“株洲市核心产业协会”每年需要干的“活”也不少,全年至少引进一家“3+5+2”产业体系内的工业类企业落户株洲,且项目总投资额不低于5000万元;每月提供1条以上的重要招商信息;围绕现代企业管理、创新发展、融资、市场开拓、产品营销等相关主题,每月至少举办一场企业家沙龙活动,且每次活动参与企业不少于20家。

  株洲市首批“株洲核心产业协会”

  1.株洲市轨道交通产业协会

  2.株洲市汽车工业协会

  3.株洲市航空产业协会

  4.湖南省陶瓷行业协会

  5.株洲市硬质合金产业协会

  6.株洲市互联网协会

  7.湖南省焊接协会

  8.株洲市汽车行业协会

  9.株洲市品牌服饰联合会

  10.株洲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段希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8/8571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