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政治建警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张家界站 编辑:王津 2018-04-18 16:11:10
时刻新闻
—分享—

提高政治站位,抓牢政治建警,全面开创新时代张家界公安队伍建设新局面。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18日讯(通讯员 邓敏 宋泽宇)4月18日,张家界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政治建警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围绕落实公安部、省公安厅党委政治建警的总体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抓牢政治建警,全面开创新时代张家界公安队伍建设新局面。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振华出席会议,市公安局全体党委成员,区县公安局长、政委,市局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派出所所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就政治建警“1+5”意见规定实施方案和办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集打斗争”、派出所建设进行了解读和部署,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各区县公安局、局属各单位向市局党委递交了政治建警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各派出所向区县党委递交了派出所工作建设责任状。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摆正思想方位,深刻认识政治建警重要性。政治建警是公安队伍建设的历史传承、是新时代新任务的根本要求、是新形势新问题的迫切需要,全市公安机关要站在历史与现实的角度、把握职责与任务的要求、找准形势和问题的现状,深刻认识政治建警的极端重要性。要紧扣目标任务,突出三个结合,精耕细作政治建警责任田。要把稳思路目标“方向盘”,牢牢把握政治建警总体思路和工作目标,抓牢重点任务“牛鼻子”,落实政治建警相关责任要求,找准方法,打好三个结合“组合拳”。要坚持示范带动,强化组织保障,坚决打赢政治建警攻坚战。要抓住“落实”这个关键,坚持以上率下,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严格选人用人,用钉钉子精神稳打稳扎,强化组织保障全面推进。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高举政治建警大旗,坚决坚定、全面全力,筑牢忠诚警魂,增强担当魄力,回应公正期盼,书写为民情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面开创张家界公安队伍建设新局面,努力交出让党和人民满意的时代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张家界站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8/8570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