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新龙矿业和东港锑品搬迁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于佳丽 2018-04-18 16:22: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18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谢梦娟)4月18日,新龙矿业和东港锑品搬迁工作座谈会在县行政中心七楼会议室召开。湖南省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县政府副县长唐久梅,湖南省黄金集团公司总经理陈泽吕,湖南省新龙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新念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泽吕就新龙矿业的探矿权能否重开问题和东港锑品搬迁事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冯德校表示,东安县委县政府必将一诺千金,举全县之力,为企业提供更好的发展环境。相关部门要与省环保厅积极对接,在不违背国家政策的前提下,全力支持新龙矿业取得探矿权。要加强对东港锑品搬迁工作的组织领导,备好环评资料,加快办理项目搬迁的各项手续审批和工作进度,把项目搬迁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实;要主动做好服务,千方百计克服困难和问题,加大力量投入,全力加快项目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尽快投产达效。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8/8570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