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清水村:千亩野生杜鹃花开正盛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 吴碧波 编辑:王津 2018-04-18 16:55:14
时刻新闻
—分享—

千亩野生杜鹃花开正盛。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新邵分站通讯员 刘艳 吴碧波)4月18日,在新邵县坪上镇清水村,千亩野生杜鹃花连片盛开,将群山装扮得格外烂漫。

  清水村是远近闻名的长寿村,独特的高山气候滋润着万物生长。四月上旬以来,沿着该村蜿蜒的山路一路前行,可见丛丛杜鹃花竞相绽放,红白相间,争奇斗艳,灿若彩霞,蔚为壮观。

  近年来,新邵县委、县政府坚持“旅游活村、产业富村、生态亮村、平安护村”的发展战略,统筹“做新长寿村、做富贫困村、做亮生态旅游村、做实平安文明村”“四村”建设,全力把清水村打造成一处生态旅游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 吴碧波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8/8570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