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里太阳能项目技术培训班在湖南长沙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周密 编辑:刘威成 2018-04-18 19:52:48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马里太阳能项目技术培训班”在湖南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通讯员 周密)“2018年马里太阳能项目技术培训班”开班仪式4月16日上午在长沙举行,湖南省商务厅、湖南外贸职业学院相关领导及来自马里的21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由商务部主办、湖南外贸职业学院和湖南省商务厅培训中心承办,通过技术输出助力马里太阳能发展,续写中马友谊新篇章。

  经过近40年的改革开放,中国与包括马里在内的广大发展中国家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本国经济得到飞速发展的同时,中国政府也积极承担越来越多的国际责任和义务,协助广大发展中国家改善民生、发展经济,力求最终实现共同发展与互利共赢。

  湖南省商务厅法规和国际经贸关系处调研员潘繁荣向学员们称,作为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地,湖南省地大物博,风景优美,其各项产业发展也跻身全国前列,这为培训班的举办提供了非常有利的条件,学员们定能学有所成、满载而归。湖南省商务厅培训中心主任助理湛飞福介绍了湖南外贸职业学院的历史及建校以来所获得的成果,列举了部分此次培训班的课程及外出参观考察安排。

  学员代表迪亚哈﹒穆萨表示,结合马里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发展潜力与能源需求,马里方面非常期待与中国合作。穆萨还说,作为马里和中国在能源领域的双边合作的一部分,马里新糖联公司等好几个项目已取得了巨大的进展。他祝愿中马双边合作与中非合作一切顺利。

来源:红网

作者:周密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8/8570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