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村入户 湖南省委党校第54期中青班将开展体验式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编辑:刘威成 2018-04-18 19:12:5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委党校第54期中青班召开“驻村入户”体验式培训动员会。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记者 张珍)今天,记者从湖南省委党校第54期中青班“驻村入户”动员会上了解到,4月24日至28日,第54期中青班学员将分为5个小组,分别走进溆浦县思蒙镇军田湾村、龙山县里耶镇新双村、临澧县四新岗镇白云村、永顺县毛坝乡毛坝村、洪江区桂花园乡滩头村,开展“驻村入户体察民情”体验式培训。

  动员会上,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副校(院)长曹健华作动员讲话,他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带着情怀出发、带着忠诚出发、带着使命出发,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在党性锻炼上下功夫,在了解国情上下功夫,高质量完成“驻村入户”各项任务,在活动中锤炼党性、磨砺意志、砺炼作风。

  此次“驻村入户”是中青班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性教育活动之一。活动紧紧围绕“以人民为中心”这一核心,密切联系基层群众,把课堂搬到乡村。驻村入户期间,学员们将走进基层走进农村走进农户,与村民同吃同住同劳动。活动要求,每个组都要召开一次村民座谈会,了解村情民意;慰问一家以上困难农户,培养亲民情结;并提出一条有针对性的建议,与百姓贴心交心,提高践行群众路线的能力。

  自2009年以来,省委党校中青班已连续开展了17期“驻村入户”活动。该活动已成为中青班学员必修课之一。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8/8570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