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召开2018年第1次市长办公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唐哲宁 编辑:何红华 2018-04-18 20:44:06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8日下午,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主持召开2018年第1次市长办公会议。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记者 唐哲宁)4月18日下午,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主持召开2018年第1次市长办公会议,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按照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安排部署全市当前重点工作。

  会上,各分管副市长汇报了今年以来分管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并提出下阶段工作重点及措施、建议。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高标准、严要求,忠诚至上,团结共事,依法用权,务实担当,始终坚持高站位履职。各级各部门要示范带头,纠正不良倾向,钻研政策,争资立项,审时度势,把握上级动态,主动作为,推动政策落地,努力实现高水平对接。

  会议指出, 推进高质量发展,是经济工作的核心任务。要严格落实“五个一”和“三重”工作机制,抓产业、抓园区、抓企业、抓招商、抓项目、抓落实,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和“六个一”工程,年”和“六个一”工程,在高端发展中把产业做强,在融合发展中把产业做大,在集群发展中把产业做优,在创新发展中把产业做精,建好开放平台,把好开放重点,办好系列节会,聚焦聚力,奋力推进郴州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一系列会议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打好三大攻坚战,统筹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全力以赴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防风险;要强化改革意识,把改革的“组合拳”打向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带着定力、需求、问题抓改革,务求最大实效;要把终身学习作为一种习惯,把廉洁从政作为一种品格,把服务群众作为一种自觉,把安全稳定作为一条底线,初心不忘,人民至上,依法履职,恪尽职守,争当推动发展的“实干者”、服务群众的“急先锋”、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压舱石”。

来源:红网

作者:唐哲宁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8/8570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