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尔康制药涉信披违规遭罚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刘威成 2018-04-18 23:16: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记者 喻向阳)今晚,尔康制药公告称,收到中国证监会的《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公司涉嫌信披违规,证监会拟对公司及相关责任人作出警告及罚款决定。

  公告显示,经查明,2015年,尔康制药涉嫌虚增营业收入1805.89万元,虚增利润1585.97万元,占当期营业收入的1.03%,净利润的2.62%;2016年,尔康制药涉嫌虚增营业收入2.55亿元,虚增净利润2.32亿元,占当期营业收入的8.61%,净利润的22.63%。

  尔康制药的上述行为违反了《证券法》相关规定,证监会拟决定:对尔康制药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60万元罚款;对公司董事长帅放文、总经理刘爱军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30万元罚款;对其他13名责任人员分别给予警告,并罚款10万元、3万元不等。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8/8570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