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里需要你!矿博会志愿者招募行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红华 编辑:龙芳华 2018-04-18 12:43:30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7日,矿博会志愿者招募行动正式启动。

学生志愿者谈想想法。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记者 何红华)4月17日,第六届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以下简称“矿博会”)志愿者招募行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共需招募志愿者900余人,即日起至4月27日,符合条件的市民可以通过关注“郴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公众微信平台进行线上报名,或到郴志联办公室(五岭广场天一名邸22楼)进行现场报名。

  在启动仪式上,来自郴州技师学院的学生志愿者以及社会志愿者代表就如何做好此次志愿服务工作进行相互交流,大家热情高昂,纷纷建言献策。“在做好志愿服务的同时,一定要注重自身的安全,充分考虑各种突发情况,准备好应急预案。”针对大部分学生都是首次参加大型活动志愿服务的情况,苏仙区志愿者联合会秘书长蒋振斌适时提醒。

  “全国最美志愿者”首嫣嫣告诉记者,本次志愿者招募将面向全社会各个人群,目的是希望以此推动志愿者精神在郴城遍地开花,把郴州人民最美好、幸福的微笑留在每位嘉宾和游客的心里。

  “为矿博会提供志愿服务是展示郴州人民的热情与素质的绝佳窗口,也是展现和提升自己的难得机会,”郴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雷纯勇表示,希望每一个志愿者都要珍惜这个难得的机会,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工作投入到矿博会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去,充分展现矿博会主志愿者的风采和服务水平,为矿博会的圆满成功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何红华

编辑:龙芳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8/8571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