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统一战线开展“看巨变、凝共识、谋发展”学习考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黄河 2018-04-19 07:4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统一战线开展“看巨变、凝共识、谋发展”学习考察

  黄兰香参加

  湖南日报4月18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曹雄)4月17日-18日,为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率领我省统一战线成员,赴长沙、怀化、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开展“看巨变、凝共识、谋发展”学习考察活动。

  各民主党派省委和省工商联负责人何报翔、杨维刚、潘碧灵、张灼华、胡旭晟、张大方、张健参加考察。

  17日上午,考察团在长沙市重点考察了上汽大众、蓝思科技、国科微电子、三一集团等企业,实地感受省会长沙产业发展新成就。17日下午,赴怀化市,先后考察了武陵山现代商贸物流城、怀化文化(广告)创意产业园、湖南怀仁大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18日上午,来到自治州花垣县十八洞村,见证精准扶贫首倡地这些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随后,还考察了自治州农业科技示范园猕猴桃基地。

  省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各民主党派省委领导班子成员、无党派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参加考察。实地感受三湘巨变,凝聚发展共识,考察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考察活动所见所闻所思提升转化,发挥自身优势,做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建设参与者、践行者。不忘多党合作初心,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以实际行动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