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科技活动周科普基地都将免费开放 时间:5月19日-26日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陈舒仪 刘镇东 编辑:高芹 2018-04-19 08:44:5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4月18日讯 今日上午,2018年湖南科技活动周工作协调会在长沙召开。记者从现场获悉,活动周将呈现人工智能、信息通讯、新材料、生物等方面的新技术、新装备、新产品,展示重大科技专项成果、重大科研装置;举办互动、体验、参与性的科技活动。

  “2018年科技活动周将于5月19日至5月26日举行,将围绕‘科技创新 强国富民’主题,突出科技创新支撑强国富民主线,充分展示科技创新重大成就、军民科技融合,科技成果转化催生的新产品和新产业……”活动周将分别开展十大系列活动,包括开幕式、湖南省科普讲解大赛、全省优秀科普作品评选、全省中小学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大赛、全民营养周行动、全省科普基地开放等。同时,省直相关单位以及各市州也将结合实际情况开展各种系列主题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周期间,已认定的各级各类科普基地将免费向社会公众开放,同期还将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宣传、培训和群众性科普活动。

  ■记者 陈舒仪 刘镇东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陈舒仪 刘镇东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