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收集50余条建议 用心保护“母亲河”

来源:红网 作者:谭建设 秦卫民 石珊 编辑:陈纲 2018-04-19 09:00:53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衡阳4月19日讯(通讯员 谭建设 秦卫民 记者 石珊)为了全面推进湘江衡阳段的保护和治理,4月17日至18日,衡阳市召开《湖南省湘江保护条例》(下称《条例》)调研座谈会。来自衡阳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村(居)民委员会、相关从业人员等基层人员,就《条例》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建言献策,共收集各类意见和建议50余条。

  座谈会上,大家纷纷围绕“湘江保护与管理存在的主要问题,怎么从立法的角度进行规范”“对立法重点规范内容的建议”“其他需要调整、补充和完善的内容”等六个方面着手展开讨论。

  《条例》于2012年9月27日经湖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会议通过,自2013年4月1日起施行,是我国首部关于江河流域保护的综合性地方法规。《条例》施行以来,对加强湘江保护,保障湘江流域生活、生产和生态用水安全,推进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作出了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谭建设 秦卫民 石珊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9/8569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