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中小学生研学走进奇石博物馆

来源:红网 作者:曹正平 彭斌 编辑:陈纲 2018-04-19 09:00:51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8日,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都司街小学的同学们在衡阳市奇石博物馆观看茶艺展示。

4月18日,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都司街小学的同学们在衡阳市奇石博物馆观看化石展。

4月18日,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都司街小学的同学们在衡阳市奇石博物馆观看有矿石制作成的满汉全席。

  红网时刻4月19日讯(通讯员 曹正平 彭斌)4月18日,衡阳市石鼓区都司街小学的同学们走进衡阳市奇石博物馆观看化石展。

  近日,衡阳市中小学春季研学活动在全市各中小学展开,各中小学组织学生走出校门,走进博物馆等地,开展科普或优秀传统文化的研学活动,让学生们乐享快乐学习好时光。

来源:红网

作者:曹正平 彭斌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9/8569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