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做好“新”字文章 给农村党员把“廉关”

来源:红网 作者:尹建军 谭倩 编辑:陈纲 2018-04-19 09:00: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4月18日讯(通讯员 尹建军 记者 谭倩)“农村党员要记得,法纪红线踩不得;吃拿卡要干不得,优亲厚友要不得;扶贫高压碰不得,拔毛之手伸不得;工程项目揽不得,涉黑涉恶搞不得……”朗朗上口的宣讲方式,原汁原味的“农家”语言,让农村党员感觉耳目一新,听得兴趣盎然。

  为让农村基层党员了解十八大以来、特别是十九大后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的新纪律、新规矩,4月17日,衡阳市蒸湘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利民创新宣讲方式,用基层同志喜闻乐见的“打油诗”形式,结合农村基层实际,列举了农村工作中易发高发的十四类违纪违法行为,用发生在身边的最新案例,给农村基层党员开展了一次廉政教育,警示农村党员将党纪国法视为“警戒线”“高压线”和“生命线”。

  农村党员表示,这样的宣教形式别开生面,易懂易记,大家将以案为戒、遵纪守法、撸袖实干,让新农村有新气象、新作为。

来源:红网

作者:尹建军 谭倩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9/8569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