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荷塘公安分局举行公开退赃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刘肖翔 编辑:于佳丽 2018-04-19 08:58:00
时刻新闻
—分享—

退赃大会上展示出来的行动战果。

公安民警向受害者退还现金。

  红网时刻株洲4月19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刘肖翔)4月18日下午,湖南省株洲市公安局荷塘分局在大润发超市前坪举行公开退赃大会,展示“冬春攻势”“夏秋攻势”和“扫黑除恶”等专项行动取得的战果。

  大会现场,荷塘公安分局向受害群众返还的失款失物有现金30.6万元,汽车1台,摩托车16辆,总价值约45 万元。加上之前三次大会已向群众返还的现金180万元,以及众多汽车、摩托车、电脑、手机等物品,四次大会,共向市民返还了总价值约300余万元的失款失物。

  过去三年里,荷塘公安始终以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为目标,坚持侦破打击与追赃挽损并重。一方面在“破大案、快破案、多破案”上下功夫,始终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严打高压,连续2年破案率高于30%,连续7年现行命案100%侦破。今年以来,荷塘公安针对群众反映突出的盗抢骗、黄赌毒、涉枪涉爆、黑恶势力、非法集资、食药环等违法犯罪,组织开展了声势浩大的“冬春攻势”“夏秋攻势”和“扫黑除恶”等专项行动。行动以来,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370余人,破获各类刑事案件350余起,打击成果显著。另一方面全力追赃挽损,维护群众切身利益。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刘肖翔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9/8569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