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获称2018年流动科技馆湖南巡展绩效考评优秀县

来源:红网 作者:蒋志鑫 卿荣军 编辑:于佳丽 2018-04-19 08:58: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19日讯(双牌分站实习记者 蒋志鑫 通讯员 卿荣军)从湖南省科协传来喜讯,中国流动科技馆湖南巡展永州双牌站工作,通过省级评估验收,荣获“2018年中国流动科技馆湖南巡展项目绩效考评优秀县”称号,标志着全县科普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为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增强科普基础设施整体服务能力,根据省科协、省财政厅《中国流动科技馆湖南巡展实施方案》和市科协、市教育局《关于切实做好中国流动科技馆永州巡展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要求城区内中小学校参展学生全覆盖,农村学校尽量安排参展”的要求,中国流动科技馆双牌站巡展活动于2018年1月11日至3月28日在双牌县湘一阳明学校展出。

  这次活动以“体验科学.感受生活”为主题,展品规模庞大,内容丰富,新颖独特。整个巡展活动共有30000余人次参观,其中,青少年学生25000人次,社会公众550人次。 这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弥补了双牌县科普资源空间缺口,改善了科普阵地相对薄弱的现状,为青少年零距离接触科学、体验科技、开阔眼界、增长知识搭建了平台,通过青少年观看、体验,真正感受到了科技所带来的魅力、科技所带来的快乐、科技所带来的改变,激发了青少年对知识的渴望,对科学的热爱,让青少年懂得去思考,去探索。取得了明显成效,双牌县科普事业实现了长足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蒋志鑫 卿荣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9/8569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