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桦赴桑植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京 王小明 编辑:于佳丽 2018-04-19 09:10: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19日讯(通讯员 王京 王小明)4月17日、18日,湖南省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桦深入桑植县空壳树乡、龙潭坪镇、凉水口镇2018年预出列的6个贫困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在空壳树乡政府,刘桦主持召开了市委政法委驻村帮扶工作现场办公会。会议听取了莲花台村、陈家坪村驻村帮扶工作的情况汇报,与会各部门就两个村在扶贫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了相应的工作措施。

  会上,刘桦对市委政法委及相关部门驻村帮扶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提高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认识;二是要围绕“户脱贫”和“村退出”下功夫,按照“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的要求,攻坚克难,确保每个贫困户稳定达到脱贫标准;三是要明确帮扶单位和各级党委的主体责任,互相配合,共同协作,确保工作达到验收标准;四要抓好农村扫黑除恶工作的开展,依法严厉打击横行乡里、欺行霸市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保障当地群众安居乐业。

  随后,刘桦前往莲花台村、陈家坪村、罗峪村、长潭河村、龙潭坪居委会、斋公坪村6个2018年预出列贫困村走访调研,深入到9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收入状况、存在的困难,商讨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

来源:红网

作者:王京 王小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9/8569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