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公布2017年文明景区、文明窗口单位 新化两家上榜

来源:红网 作者:黎明明 编辑:康晓乔 2018-04-19 10:39:13
时刻新闻
—分享—

省级文明风景旅游区:三联峒景区镂空铁索桥。伍荟双 摄

  红网时刻4月19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黎明明)4月18日,记者从湖南省文明办于4月16日发布的《湖南省2017年文明社区(小区)、文明窗口单位、文明风景旅游区、文明集市、文明餐饮示范店公示公告》上获悉,新化县三联峒冰泉旅游景区、新化县国家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榜上有名。

  此次入选的两家单位,新化县三联峒景区位天新化维山乡,是天然的“氧吧”,湘中最后的秘境,有着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国家五星级乡村旅游示范区、中国金牌农家乐、全国五星级生态休闲农庄等荣誉称号,并荣获由团中央、农业部组织的第三届“创青杯”全国创新创业大赛金奖。景区把“创建文明景区”活动作为大目标和任务来抓,严格按照要求进行规范和整改,使“创建文明景区”工作扎实、富有成效。新化县国家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则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以文明创建为抓手,完善服务机制,纳税服务水平显著提升,得到社会各界和纳税人的一致好评,先后获得了“湖南省四星级办税服务厅”“娄底市巾帼文明岗”等荣誉称号。

  此次对湖南省2017年文明社区(小区)、文明窗口单位、文明风景旅游区、文明集市、文明餐饮示范店公示,公示期为4月17日至年4月23日,共7天。新化县三联峒冰泉旅游景区作为全省36个文明风景旅游区之一入选,将极大增强三联峒乃至新化旅游的核心竞争力、影响力和吸引力,同时树立三联峒景区的良好形象。而新化县国家税务局办税服务厅从全省众多服务窗口中脱颖而出,成为全省152个文明窗口单位之一,展现了新化行政机关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一心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

  新化两家单位的上榜,为本县构建旅游精品、加快推进景区品牌打造,以及牢固树立“服务人民、奉献社会”宗旨观念,起到了积极的带头示范作用和推动作用,激发了新化文明社会正能量,积极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来源:红网

作者:黎明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9/8569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