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督查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王姣 编辑:康晓乔 2018-04-19 10:39: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9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冯奎 通讯员 王姣)为了督促湖南沅陵县各学校认真做好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4月18日,沅陵县教育部门对沅陵县白田九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小组通过询问、实地检查学校等方式,对发现的问题下达整改命令。让功能室“全”起来,利用现有资源建立健全了各种功能室。通过整改,进一步学校优化育人环境,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提高育人质量,助推了素质教育,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督查组指出,白田九校要把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作为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来做好、做实,切实按照标准要求做好有关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王姣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9/8569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