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即将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周诗浩 编辑:马丽红 2018-04-19 09:19: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周诗浩)4月18日,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新闻发布会在长召开,本次运动会将于今年4—11月在全省14个市、州分别举行,4—7月期间完成项目海选赛并择时举行开幕式,8—9月完成项目选拔赛,10—11月完成总决赛并举行全民运动会闭幕式(颁奖典礼)。

  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拟设竞赛、活动两大板块内容,竞赛板块拟设置3个大项26个小项,其中8个小项计划通过互联网全民投票征集的方式确定,具体项目包括有广场舞、太极拳、拔河、围棋、象棋、足球、篮球、羽毛球、跳绳、健康跑、登山、“大力士”、钓鱼等……此外,本届全民运动会征集项目由组委会提出比赛项目建议名单,名单包括跳棋、五子棋、桥牌、轮滑、攀岩等20个候选项目,通过向社会发布,邀请公众在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官网(www.hn.ydy121.com)和湖南省体育公共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搜索“运动猿APP”)进行公开投票,最终确定投票总数前8名的群众最喜爱的项目列入竞赛板块。

  运动会活动板块主要包括主题活动和系列活动,将贯穿整个运动会的始终。

来源:红网

作者:周诗浩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9/8569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