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道县房产局局长汪华等3人被免职

来源:红网 作者:董玘杭 编辑:李丽 2018-04-19 10:22:45
时刻新闻
—分享—

  举报链接道县房产局垄断装修行业

  红网时刻4月19日讯(记者 董玘杭)4月18日,永州道县网宣办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回应网友,称擅自出台“红头文件”的道县房产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华等3人被免职,违法的“红头文件”已被停止执行。

  此前,有网友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举报,称“道县房产局垄断装修行业”。“买了房想装修,必须要房产局签字,还要拿很多证件才可以自己装修,如果拿不出证件,就必须到房产局指定的装修公司装修。”网友质疑道县房产局的规定“有猫腻”、涉嫌“变相收费”。

  道县网宣办回应表示,2018年2月,道县房产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华,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代球,工程管理办公室主任胡少华三人未经集体研究,擅自出台《道县房产局关于规范室内装饰装修管理的通知》,经道县人民政府法制办审查,该文件存在程序违法、内容违法和违法设立行政许可的问题。道县房产局出台上述文件,侵害了群众和企业合法权益,已经停止执行。

  回应说,3月5日,道县房产局党组给予胡少华免职处理。3月8日,道县纪委对汪华、陈代球、胡少华进行党纪立案审查。3月14日,道县县委给予汪华、陈代球免职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董玘杭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9/8569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