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出台方案 助推中小微企业“上云”

来源:红网 作者:曹利敏 编辑:于佳丽 2018-04-19 10:09: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潭4月19日讯(记者 曹利敏)日前,湖南省湘潭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出台《2018年湘潭市中小微企业“上云”行动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这一方案的出台,标志着湘潭市在贯彻落实湖南省10万家中小企业“上云”行动计划目标任务,加快推进湘潭中小微企业“上云”步伐,全面提升中小微企业信息化应用和智能制造水平,促进中小微企业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根据《方案》安排,本次行动将通过动员培训,全面提高中小微企业对“上云”工作的认识,加快全市中小微企业数字化、智能化建设步伐,完成6000家中小微企业“上云” 目标任务。同时,打造10家“上云”示范企业,培育5家“上云”标杆企业,在全市形成示范和引领作用;建成湘潭市市级中小微企业“上云”数据管理平台,实现全市中小微企业各项运行指标数据在云端的采集。

  本次行动分为宣传培训(3-4月)、启动实施(4-5月)、全面推广(6-11月)、检查考评(12月)四个阶段。《方案》要求,各单位要因地制宜,研究制定本区域企业“上云”的行动方案,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协同推进企业“上云”行动,从而完成搭建完善各类云平台、按应用推进中小微企业业务“上云”、按基础和需求推动中小微企业定制“上云”、按行业类别推进中小微企业普遍“上云”,以及大力开展应用普及培训的工作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曹利敏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9/8569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