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发行牵手兴业银行助力衡阳“三农”事业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丛龙 蒋楠 编辑:于佳丽 2018-04-19 10:49:15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现场。

  红网时刻衡阳4月19日讯(通讯员 刘丛龙 记者 蒋楠)4月18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衡阳市分行与兴业银行衡阳市分行正式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加大对衡阳“三农”领域支持力度,全面推进双方在结算代理、涉农金融服务、国际业务、银团贷款等方面的业务合作。

  签约会上,农发行衡阳市分行行长陈晓明与兴业银行衡阳市分行行长张瑞胤先后致辞,分别介绍了各自业务及发展概况,并表示双方将以此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正式签订为契机,增进共识,互信共赢,发挥双方各自业务特点,以支持“三农”为重点,大力支持服务国家粮食安全、农业现代化、脱贫攻坚、新农村建设战略等领域。

  最后,在全体参会人员的见证下,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署,标志着农发行衡阳市分行与兴业银行衡阳市分行的全面业务合作迈上崭新的台阶。通过合作,实现优势互补,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以促进双方的业务发展,提升双方在金融体系中的竞争力和影响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共同推动金融改革和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丛龙 蒋楠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9/8569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