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湖区启动“双修双改”项目征拆扫尾清零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娟 赵鑫艺 编辑:于佳丽 2018-04-19 10:51: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9日讯(雨湖区分记者 陈娟 实习记者 赵鑫艺)4月18日,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召开“双修双改”项目征地拆迁和房屋征收扫尾清零百日行动动员会。区委书记王永红出席会议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扬义,区政协主席王振华等在主席台就坐。赵波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从4月12日至7月22日,这一百天时间内,雨湖区各级各部门要完成23个项目的征地拆迁和房屋征收扫尾清零任务。其中,集体土地征地拆迁项目11个,征地248.178亩,签订房屋拆迁协议64栋3.48万平方米,拆除房屋178栋8.92万平方米,腾交土地2446.2亩;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项目12个,征收房屋1019户16.47万平方米。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大工作力度,压实工作责任,采取有力有效措施,确保项目征地拆迁和房屋征收任务清零,及时完成腾地、被征地农民社保办理、权证注销、杆线迁移、申请办结等工作,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施工。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做到认识务必要高、责任务必要明、操作务必要严、保障务必要细。同时,要用心领会、细心思考,抓好贯彻落实,执行到位、执行到底。

  王永红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双修双改”项目征地拆迁和房屋征收扫尾清零百日行动是推动区域发展的现实需要、促进社会和谐的迫切需要、是历练干部的有效举措;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

  会上,刘荃宣读了《雨湖区征地拆迁领域信访事项化解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匡龙宣读了《雨湖区“双修双改”项目征地拆迁和房屋征收扫尾清零百日行动方案》;万楼街道、雨湖路街道、雨湖公安分局主要负责人依次上台进行了表态发言。全区副县级以上干部,各乡镇街党政主要负责人、区委常委部门常务副职、区直部门单位(含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驻区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涉及相关征收项目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业主单位代表以及征收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陈娟 赵鑫艺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9/8569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