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禹敏主持召开2018年第11次县委常委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肖茂燕 金娟 编辑:陈纲 2018-04-19 14:31:4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19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肖茂燕 金娟)4月17日,湖南省双峰县委书记禹敏主持召开2018年第11次县委常委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调查研究提高调查研究实效的通知>》《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办发〔2018〕20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调查研究实效的通知>》。会议要求,县四大家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深刻把握中办和省办的通知精神,切实落实把调查研究贯穿于决策和执行全过程,深入全面掌握第一手资料,实事求是反映情况,加强综合研究形成正确结论。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要在调查研究上作表率,带头用“四不两直”方式进行调查研究,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有关要求。要有的放矢的开展调查研究,与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防风险以及“三进”春天行动、“三个年”活动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会议研究了全县清理“吃空饷”工作。会议强调,清理“吃空饷”问题势在必行,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统一思想、众志成城、形成合力、集思广益、攻坚克难、刮骨疗毒,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研究了办公室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双峰县党政机关公务公车管理办法》。会议指出,2018年,办公室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县委中心工作进一步做好参谋服务、后勤保障、督促协调等方面的工作,要在规范调查研究、督促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强化狠抓落实等方面下功夫,进一步做好“三服务”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双峰县委<关于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的意见>》《县委常委会工作规则》《县委全会工作规则》。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双峰县总工会深化改革实施方案》。会议还研究了碧桂园帮扶华剑公司开发华剑紫金城项目事宜。

来源:红网

作者:肖茂燕 金娟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9/8568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