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县:罗建南带队开展河长巡河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罗轶容 编辑:于佳丽 2018-04-19 14:22:0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党组书记、城步县委书记罗建南带队开展巡河。

  红网时刻4月19日讯(城步分站记者 罗轶容)4月18日,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书记、城步县委书记罗建南带队对城步巫水流域开展巡河工作。县领导张晓忠、唐承威、邓安华陪同巡河。

  罗建南一行实地察看了城区沿河环境、污水处理厂以及沉江渡库区,详细了解河段日常保护工作、河道管控状况和生活污水处理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第一河长巡河工作会议上,罗建南听取了县水利局、儒林镇、丹口镇主要负责人关于河长制工作情况汇报后要求,一是压实责任,切实落实河长制责任。按属地原则认真履行管理、治理、保护职责,协调解决实际问题。二是突出重点,常抓不懈。要保护好河道两岸的生态资源,严禁乱砍乱伐,防止出现山体滑坡;要严格水资源管理,加强水污染防治;要有效遏制乱占乱建、乱排乱倒、乱炸鱼诱鱼、乱在河道采沙“四乱”现象。三要依法治理,依法监督。各责任部门、乡镇要全力以赴、密切配合,按照坚持保护优先、坚持标本兼治的要求,务实推进河道治理工作,集中精力管好水、护好水、治好水、用好水,全力打造“安全、清澈、美丽”河道,营造和谐优美环境,不断提升城步县生态环境质量,让百姓生活在天蓝水清草绿的环境中。

来源:红网

作者:罗轶容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9/8568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