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咸宁市政协来永州考察调研信息化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王永红 编辑:于佳丽 2018-04-19 14:22:14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4月19日讯(记者 王永红)4月18日,湖北省咸宁市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郑光勇一行14人来永州考察调研网络协商远程议政及委员履职信息平台建设,永州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王小波,市政协办公室调研员兼政协云管理中心主任陈凯陪同调研。

  郑光勇一行参观了“智慧永州”智慧中心和市政协机关文化长廊,实地查看了远程协商视频会议系统和红网永州站PC端、手机客户端同步直播系统;在座谈会上就委员履职管理和远程协商视频会议系统的建设和管理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通过座谈交流,郑光勇充分肯定了永州市政协信息化建设成果,认为永州市政协信息化程度很高,提案履职管理和远程协商视频会议系统的建设很值得借鉴、学习。同时,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永州市政协的沟通和交流,欢迎永州市政协到咸宁考察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王永红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9/8568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