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假期 南航机票最低三折起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胡斌超 赵莎芬 编辑:李丽 2018-04-19 17:00: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9日讯(记者 王诗颖 通讯员 胡斌超 赵莎芬)今日记者从南航湖南分公司了解到,五一假期期间,出行高峰预计将出现在节前4月28日和假期最后一天5月1日,南航在湖南机票价格略有上涨。节日期间长沙至东北、三亚方向机票价格较高,为5-7折;长沙至西北方向机票优惠力度最大,为3-4折;其他方向机票多在4-6折。

  即日起购买五一期间长沙飞北京机票最低520元起,长沙飞哈尔滨最低890元起,长沙飞大连最低830元起,长沙飞济南最低600元起,长沙飞南京最低550元起,长沙飞上海最低420元起,长沙飞广州最低530元起,长沙飞海口最低340元起,长沙飞昆明最低520元起,长沙飞西安最低420元起,长沙飞银川最低410元起,长沙飞西宁最低590元起,长沙飞乌市最低1050元起,长沙飞伊宁最低1000元起。

  节日期间出行需求集中,需要走亲访友旅游度假的市民朋友可提前选购机票,避免临时购票时机票紧张。最新的航班折扣信息请问询南航客服电话95539,或登录南航官网www.csair.com查询。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胡斌超 赵莎芬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9/8568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