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安排部署“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君凤 编辑:于佳丽 2018-04-19 15:06: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19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蒋君凤)4月19日上午,湖南省东安县政务公开政务服务电子政务暨“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进会在县行政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廖劲松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推行政务公开、政务服务、电子政务和“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是打造东安政务服务品牌、提升政府形象的一项民心工程。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以“一级政府、一个政府网站”的要求,着力推进电子政务资源整合和信息共享,提升集群效应。要加快进度,提质扩容电子政务外网,实现全县“一张网”。要以企业群众需求为导向,梳理编制标准规范的“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全面推进事项清单标准化、办事流程简便化、办事指南一门化。要建设统一的网上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和规范的政务服务实体大厅,简化群众办事环节,提升政府行政效能。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群众观念。要做实重点工作,力求创新突破。要聚焦“四风”问题,强化执纪问责,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蒋君凤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9/8568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