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缆线被刮落 株洲民警托举2小时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许琳 编辑:于佳丽 2018-04-19 16:04:27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徒手托举电缆。

  红网时刻株洲4月19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许琳)4月17日晚上,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天伦路一电缆线被工地施工车辆挂倒,为了尽快恢复道路通行,天元交警大队值班民警协助电信部门施工,徒手托举电缆线近2个小时。

  当日21时左右,天元交警大队三中队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称在天伦东路老人事局路段,一辆附近工地的水泥搅拌车经过时将电缆线挂落,使道路被阻。接报后,天元交警大队副中队长付鹏飞马上带领协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三根电缆线被挂倒,一根直接掉落地面,一根悬空不到2米,另一根搭在更高的树枝上。由于该路段光线较暗,摩托车、电动车较多,为了避免发生事故,民警马上采取应急预案。

  经了解,掉落的电缆线属于电信部门的光缆,民警马上联系相关部门前来处理。为了防止车辆乱入,民警安排警力进行交通管制的同时,将卫生纸分段系在悬空的光缆上,以此起到警示的作用。尽管如此,仍有市民强行驶入管制路段,民警只能徒手将电缆举高帮助他们顺利通过。维修人员到达现场后,民警则一直坚持到排除险情、恢复道路畅通后才离开现场。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许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19/8568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