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少峰:强化责任担当 提升工作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应茜文 编辑:刘威成 2018-04-20 07:32: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0日讯(记者 张珍 应茜文)为推动组织工作更加精准有效服务脱贫攻坚,4月19日,湖南省委组织部召开市州委组织部长抓党建促脱贫攻坚述职视频会议,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出席并讲话。

  王少峰肯定了全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成效,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提升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政治站位,以提升精准脱贫整体能力、增强基层组织组织力和头雁效应、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产业发展质效提升、促进帮扶政策落实落地为目标,抓优抓强抓好抓紧抓实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扶贫脱贫人才和驻村帮扶队伍建设。年内制定定向贫困地区招录招聘人员三年计划、实施外出能人和各类人才回引办法、专项治理贫困村软弱涣散党组织、出台贫困村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意见、建立贫困村后备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信息库,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定力,更实的作风,尽锐出战,精准落实,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王少峰还强调要关心关爱脱贫攻坚一线干部,大力发掘、表彰、宣传扶贫一线先进典型。贫困地区组织部长要带头发挥作用,在脱贫攻坚战中展现更大担当作为。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应茜文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0/8567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