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关春在宁乡调研时强调 切实增强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高度自觉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编辑:黄河 2018-04-20 07:29:50
时刻新闻
—分享—

  黄关春在宁乡调研时强调

  切实增强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高度自觉

  湖南日报4月19日讯(记者 于振宇)今天,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到宁乡市调研有关政法工作。

  黄关春一行先后来到宁乡金洲法庭、城郊派出所和三一起重机公司、玉煤大道枫树山庄段、宁乡“市民之家”政务服务中心、市公安局等地,调研政法机关服务产业项目建设、智慧交通大数据处理、综治中心建设、警务机制改革等工作,并和长沙市、宁乡市有关负责人座谈。

  黄关春强调,政法机关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推进高质量发展、推进产业和实体经济发展、维护公共安全的决策部署,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统筹发展和安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当好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建设者、捍卫者。

  黄关春要求,要发挥法治的引领、规范、保障作用,加强产权司法保护,深化平安企业园区建设,建立更加紧密的政法机关服务产业项目建设工作机制,为产业项目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规范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把道路交通安全等摆到突出位置,不断创新体制机制,健全公共安全体系,减少事故,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不断改进作风,在抓落实上下功夫、见成效,为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实的纪律作风保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