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县:着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城市治理格局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王小林 编辑:陈纲 2018-04-20 09:30:58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8日,衡南县城管局召开2018年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红网时刻衡阳4月20日讯(记者 宋美君 通讯员 王小林) 记者从4月18日召开的衡南县2018年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18年衡南县城管执法局将扎实推进城市治理科学化、精细化、标准化、市场化、规范化、人性化,着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城市治理格局。

  2018年,衡南县城管执法局继续深化城管执法体制改革,提高城市治理能力;申报创建省级园林县城,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改善县城环境;推进县城重点项目建设,提升城市管理功能;加强执法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廉洁务实”的城管铁军;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城市发展理念,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推进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要全面深化改革建设法治城管,优化舆论环境重塑城管形象,要提高政治站位,抓住关键少数,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面推进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工作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王小林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0/8567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