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好春季公路养护“组合拳” 珠晖区加大养护力度

来源:红网 作者:李宜 石珊 编辑:陈纲 2018-04-20 09:31:01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市公路局珠晖分局养护人员在107国道修补坑槽。

衡阳市公路局珠晖分局养护人员在107国道上青草。

  红网时刻4月20日讯(通讯员 李宜 记者 石珊)4月18日,衡阳市公路局珠晖分局养护人员在107国道施工现场,采用集中拌合式热沥青混凝土,对路面上的坑槽、下沉等病害实施处置,消除安全隐患。

  入春以来,衡阳市公路局珠晖分局紧扣春季养护特点,早动手、早准备,强化措施,积极开展春季公路养护,在辖区公路上齐头并进、多点开花,打好春季公路养护“组合拳”。

  珠晖分局负责人介绍,针对春季树木风大落叶多、雨水多的情况,自4月10日该局开始加大清扫力度,每日对辖区的主干公路不间断清扫、保洁,确保公路洁净。“下一步,我们将重点加强对桥梁泄水孔和涵洞进出水口的疏通和锥坡挡墙等部位的养护,确保雨季排水通畅。”

  截至目前,珠晖分局已完成国道107、省道336路面修补4000余平方米;清理水沟2000延米;清理公路路肩、边沟杂灌17000平方米。全部修补工作将于4月20日结束,预计修补坑槽6000余平方米,修补工作极大降低了交通安全隐患,优化了道路通行环境,受到了过往司乘人员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李宜 石珊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0/8567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