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利部长江委督导组检查永州涔天河灌区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黎实 周声遥 编辑:于佳丽 2018-04-20 08:54: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0日讯(通讯员 黎实 周声遥)4月18日,国家水利部长江水政与安全监督局巡视员袁宏全率督导检查组一行,对涔天河灌区项目进行专项督导检查。湖南省水利厅副调研员彭如新参加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江华涔天河灌区右总干渠一标段工程、道县涔天河灌区右总干渠二标段工程、宁远涔天河灌区东、西干渠工程实地检查。在项目区,督导组详细查看了工程现场、建设质量、项目进度、安全生产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督导组认真听取了涔天河灌区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对涔天河灌区项目建设工作、运行管理方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好评。同时要求,要更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加强部门联动,探索新的监管机制,加大资金筹措,提高生产质量,落实安全防护措施。

来源:红网

作者:黎实 周声遥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0/8567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