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捣毁一涉嫌非法生产疑似黑火药窝点

来源:红网 作者:程文科 胡艳华 编辑:于佳丽 2018-04-20 08:55: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4月20日讯(通讯员 程文科 胡艳华)近日,湖南省常德市澧县码头铺镇在安全生产“打非治违百日行动”的日常排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在该镇陆家桥村三组发现疑似黑火药非法生产的现象,该镇党委政府立即将该情况上报澧县公安局和澧县安监局,同时对现场进行封锁。

  通过仔细排查,执法人员在现场发现疑似黑火药成品共计1.3吨左右,因存储的数量巨大,澧县码头铺镇党委政府马上安排镇派出所、镇安监站对疑似黑火药进行封存,并安排专人在民房周围值守,等待临澧危爆大队将疑似黑火药安全转移。

  截至目前,疑似黑火药已全部安全转移,并对涉嫌从事非法生产人员邓某和肖某及为非法生产提供房屋的村民王某和黄某由派出所移交至县公安局进行刑事侦查,该起案件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来源:红网

作者:程文科 胡艳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0/8567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