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召开派驻村帮扶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慧婷 徐冲 编辑:于佳丽 2018-04-20 08:55:28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4月19日讯(记者 刘慧婷 通讯员 徐冲)4月19日,湖南省益阳市召开派驻村帮扶工作会议,特邀省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黎仁寅作辅导报告,贯彻落实市委关于驻村帮扶工作队要加强培训的指示精神,切实提升驻村帮扶工作队伍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副市长黄东红主持会议。

  黎仁寅表示,驻村帮扶工作队是精准扶贫的“滴灌管”和“校表仪”,给钱给物,不如建好一个党支部,不如选派一批好干部。脱贫攻坚决胜期必须确保全面实现“精准脱贫、不落一人”目标,完成中央和省委文件明确的“十大任务”,要厚植爱民情怀,把握“精准”要义,把准工作基调,要熟悉政策标准,聚焦“三率一度”,确保“三个落实”,要注重建立长效机制,讲究方式方法。

  益阳50支市派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150家市派驻村帮扶牵头单位和后盾单位分管扶贫负责人,市驻村办、市扶贫办机关人员,区县(市)分管领导、扶贫办主任等近300人参与了此次会议。

  来自华安财保的卢萍,是首次参与驻村帮扶,地点为安化县乐安镇长赵村。她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让自己对扶贫政策的相关知识有了更透彻的理解,希望能够找准关注点,结合贫困人员实际情况,让自己的帮扶对象能够早日脱贫。

来源:红网

作者:刘慧婷 徐冲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0/8567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