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国资委与衡阳市签约6大项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德荣 成俊峰 编辑:李丽 2018-04-20 09:43:1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19日讯(徐德荣 成俊峰)今天上午,省国资委与衡阳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包含省轻工盐业集团、省黄金集团、长丰集团等公司的6大项目,涉及战略性新材料产业、现代服务业等方面,总投资额近60亿元。

  据介绍,此次合作,省国资委将利用下属国企在产业、资源、管理、信息和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助推衡阳市在基础设施和城市建设、产业和工业经济等方面的大提质、大发展。衡阳市委主要负责人表示,与省国资委进行战略合作,必将进一步夯实衡阳市一批千亿级产业集群发展基础,该市将以优质的项目和资源、高效的服务、优良的投资环境,开启双方合作新篇章。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德荣 成俊峰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