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一司机等红灯睡着了 而后座两乘客丝毫未察觉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娴 编辑:高芹 2018-04-20 10:23: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诗娴)“路口的信号灯变了好几次绿灯了,但路口的面包车却一动不动。”4月18日上午10时55分许,岳麓十二中队接群众报警称,在桐梓坡二环线桥下,一面包车在路口信号灯几次变为绿灯时仍不启动,远远看过去驾驶室的司机好像睡着了。

  民警立刻赶往现场,果然发现了这台停在路口“纹丝不动”的面包车,而驾驶室内的一名黑衣男子正眯着眼倚靠在车椅,交警随即叫醒了司机严某某,得知自己候灯时竟然睡着,严某某连声抱歉,称自己是因为起的比较早,行驶时感觉身体有些疲惫,在路口等绿灯时,眼皮止不住的打架,没想到就睡了过去。交警发现严某某车后座还有两名乘客,而他们也未察觉车已停靠许久,错过好几次绿灯。

  随后,交警指挥严某某将车驶入安全区域。因过度疲劳仍继续驾驶机动车,严某某将面临200元罚款的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娴

编辑:高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0/8566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