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欧阳鹏志到沔渡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朱辉云 编辑:王津 2018-04-20 09:04: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0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邹密 朱辉云)4月18日下午,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政协主席欧阳鹏志来到沔渡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在脱贫攻坚调度会上,各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汇报了当前脱贫攻坚存在的具体问题及问题整改的措施,镇各班子成员就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政策解答,能解决的问题当场给予答复,不能及时解决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就下阶段工作,欧阳鹏志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克服侥幸心理,麻痹心理,全力以赴、扎扎实实抓好当前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补齐脱贫攻坚短板。二是要抓住重点工作。紧紧抓住收入达标、农户收入认可、扶贫政策到户到人、饮水安全、三率一度达标、“三基”(基础数据、基础资料、基础档案)等关键性指标,确保贫困户满意度不断提升,基础档案程序到位。三是要重视三个问题。要高度重视信访户、贫困户和非贫困户的诉求,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四是工作措施要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形成问题清单,建立销号制度,明确时限、明确办法,按照一个问题,一名领导、一名责任人,限期整改到位。

  炎陵县领导彭志、周忠东、贺春福、唐瑜云、唐厚雄以及该镇班子成员、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和副队长、各村支部书记共4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朱辉云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0/8567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