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召开第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三十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胡雯 麦梦华 编辑:陈纲 2018-04-20 09:31: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0日讯(通讯员 胡雯 麦梦华)4月17日下午,湖南省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主持召开第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三十次常务会议。副县长何江鸿、周晓芬、刘素萍、黄安平、秦波出席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有余,县政协副主席盘运贵等县领导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巡视湖南有关要求和领导讲话精神及债务清理有关文件;听取了2018年生态环境整治、闲置工地处置后续整改、三城同创、新政务办事大厅建设项目等工作的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蓝山县2018年脱贫攻坚战役工作方案》《蓝山县落实城乡建设用地挂钩政策支持易地扶贫搬迁拆旧复垦推进“空心村”治理工作实施方案》《蓝山县2018年城镇提质战役工作方案》《智慧蓝山指挥中心蓝山县县乡镇综治视频会议系统项目合同书》《蓝山县2018年园区升级战役实施方案》等文件。

  魏和胜要求,要加强学习自觉性,立行立改,完善制度,严格自律,严守红线,切实改变干部作风。要自我加压,坚决落实扶贫政策不打折扣,大力开展扶贫工作专项督查,边整改边问责,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要坚定信心,对照目标找差距,倒排工期,分工协作,成立专项督查组,加强整治和整改的力度,确保创建工作强势推进、扎实有效,为老百姓创造一个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和社会氛围,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来源:红网

作者:胡雯 麦梦华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0/8567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