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征集比赛项目 8个项目百姓说了算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编辑:李丽 2018-04-20 09:42:3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19日讯(记者 王亮)今天,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组委会发布“公开征集项目公告”,民众可以从20个建议项目中投票选出自己喜爱的8个成为正式竞赛项目,截止日期为4月28日。

  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由省人民政府主办,省体育局承办,省直有关单位和14个市州人民政府协办,将于今年4月至11月举行。作为全民运动会,强调全民参与,体现全民意志,最大亮点是将有8个项目由民众投票选出。

  组委会提供的建议项目如下:跳棋、五子棋、桥牌、轮滑、攀岩、柔力球、健身操、投篮、踢毽子、武术、门球、台球、街舞、趣味自行车、掰手腕、健步走、陀螺、飞镖、航空航海模型、舞龙舞狮。民众可以在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官网(www.hn.ydy121.com)和湖南省体育公共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搜索“运动猿APP”)投票。

  本届运动会拟设3个大项、26个小项的竞赛项目,已确定18个,分别是广场舞、太极拳、拔河、跳绳、健康跑、登山、大力士、钓鱼、围棋、象棋、字牌(跑胡子)、扑克(跑得快)、竞技麻将、足球、篮球、气排球、羽毛球以及乒乓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