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值恒主持召开益阳市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单仕平 编辑:于佳丽 2018-04-20 09:51:07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市人民政府2018年第20次常务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4月20日讯(记者 单仕平)4月19日,湖南省益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主持召开益阳市人民政府2018年第20次常务会议,要求重点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和政府债务风险。

  会前学习了2018宪法修正案。张值恒指出,宪法的权威在于实施,宪法的生命也在于实施。他要求,要切实加强宪法的宣传工作,在全市掀起学习宪法的热潮,大力推动和保证宪法正确实施。要加强学习,理解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落实宪法宣誓制度,自觉做宪法信仰的崇尚者、宪法精神的弘扬者、宪法权威的捍卫者、宪法实施的推动者。

  会议传达了贯彻全省金融工作和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严控政府性债务增长切实防范债务风险的若干意见》。

  张值恒指出,防范金融风险和政府性债务风险,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要坚持高质量发展,坚持供给侧改革为主线,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上来。要澄清底数这道关,严把关口,严控增量。要加强引导,行稳致远。要进一步压实地方监管和风险防范化解工作责任,各区县(市)要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内金融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协调,切实履行好属地金融监管和风险处置责任。要加大对各类非法集资乱象的排查整治力度,重点加强对各种地方类金融机构的管理与风险监测,做到早识别、早预警、早发现、早处置。要提高抗风险能力,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益阳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有关工作、民生实事工作、调整征收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收费标准有关问题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来源:红网

作者:单仕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0/8567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