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九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编辑:王津 2018-04-20 10:31:5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20日讯(保靖分站记者 彭伟)4月18日,保靖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九次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念生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治学、宋梦扬、李明海、胡宇及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共21人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阳文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葛晓红,县监察委、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相关领导,县财政局、县城投公司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保靖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听取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批县住建局标准化厂房建设资金临时借款等七个议案,听取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定湖南松桂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的议案,听取和审议了关于任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的议案。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20/8566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